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三尖八角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三尖八角


我还记得我们曾经耻笑某某杂志的时尚编辑长得好像屯门色魔,是的!很神奇吧!人长得丑不用紧,运气要好!这样再丑、再没taste~~seeee、再没有fashion的色魔也可以上位!哎哟!真的是没眼睛看!


还要吗?有啰!某某杂志的主编是个千年姥姥,而且有点像多了点粉脂味的洪金宝。真的!没有欺骗你的!这些so call的时尚编辑都是吓死人的!你绝对不会看到像《devil wears prada》电影内那些那么时尚的编辑。哎呀!他们赚的钱都不够他们装身啦!有的只不过是挂名的虚荣心。

-------------
《Vogue》是我每个月必看的时尚圣经,她的妹妹《Teen Vogue》我爱看。嗯……《Vogue》就像Prada,需要慢慢地消化,而《Teen Vogue》就像Miu Miu,感觉就像主餐后的甜品。马来西亚最近出现了一本《Teen Vogue》wannabe,她的概念根本就是《Teen Vogue》,但是感觉一点都不像高档的甜品,像是那些夜市场烂买的糖果,还要是就要过期的那种呢!
也许那个主编会理气当当对我说:“我们就是要亲民嘛!哪里可以报道太多的名牌呢?”
我会不屑地回答:“亲民不等于做喇喇!”
“具体点好吗?”
“小姐(还是阿嫂)……如果你的脑袋天天想着金河,里头的每件衣服当然很喇喇!买不起名牌不用紧,最终要是懂得如何去找80%接近名牌的衣服,然后搭配一番!”
“金河很cheap咩?”
“不cheap,问题是你的老板也要取悦那班广告商。执生啦!我知道你一定会有很多的东西要问我,但是我还是要‘devil wears prada’那句‘that’s all’!”

以上的文章是一个长得“三尖八角”、曾经有份在时尚界“捞”的过气记者在他的blog写来诋毁别人的文章。因为他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自己打死都想进时尚杂志工作,可像他这样“衰格”兼“嘴烂”的个性,有谁会他倒自己的米?结果,现在他不就是在风水杂志做“高级撰稿员”咯!也不想与他来个blog战或怎样,只是想说,做人要有个底线,还有就是:风水会轮流转,不要哪一天他上司就是他画的某个主角!



3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在說誰?

Anonymous said...

y so "KEK"??? hihihi... =)

Joey said...

摸不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