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笨爸爸洗澡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笨爸爸洗澡


瑶瑶的爸总是把“会帮瑶瑶洗澡”这回事当作光荣事迹来炫耀,因为很多新手爸爸都不会帮小孩洗澡。其实,他只会帮瑶瑶在晚上用清水抹身过水而已啦!所以,我整天“念”他不会帮瑶瑶洗澡。有一天周末的早上,他心血来潮说要把瑶瑶洗澡,我就让他洗咯!怎么知道,因为他没试过帮瑶瑶抹肥皂,所以,手忙脚乱地把瑶瑶放在他脚上抹肥皂,然后才下水盆,结果,他当然全身湿透啦!哪里有人帮baby洗澡洗到自己也全身湿完的呢?我在旁边都要笑到断气了!后来,我都没再勉强他帮瑶瑶洗澡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瑶瑶爸爸比凯雯爸爸还要“笨手笨脚”呢。

Joey said...

还真的好好笑呐!哈!哈!哈!不过,勇气可嘉啦!

薇薇 said...

我也忘了要怎樣幫baby洗澡了

Anonymous said...

哇!瑶瑶的肉... 真的好厉害呢!

Triton Lim said...

冲凉这张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