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外公与瑶瑶的meeting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外公与瑶瑶的meeting

星期天的下午有“大客”到访,就是瑶瑶的外公,也就是我的老爸啦!

他可真不够意思,瑶瑶都半岁了,他这次才第2次来探望她,不怪得瑶瑶老盯着这张陌生的脸孔看。就这样爸爸与瑶瑶对望了老半天,很好笑!不过瑶瑶已经开始怕生,可奇怪的是,她没有抗拒她外公哦!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亲情感应吧!更何况瑶瑶那么像他。J

我爸是个很不一样的爸爸,从来不念家、也不会照顾我们,他就懂得自个儿自得其乐地生活,有钱就乱花、没钱也不会怎样,就是能伸能曲那一种。他可是个摩登的老爸,喷香水、穿名牌是他曾经的最爱;现在则回归山林咯!情势逼人嘛!哈!

3 comments:

薇薇 said...

瑤瑤真好笑,怎麼老是盯著爸爸看.她一定在想為什麼這個人這麼像我.

Joey said...

哈!哈!

jeen said...

她真的很紧张地盯着爸爸看,喝奶的时候,爸爸一走动,她就会推开奶瓶,然后往爸那个方向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