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爱笑的天使

Sunday, January 21, 2007

爱笑的天使



只想与大家分享瑶瑶cute到晕的“劲笑”照片。他daddy经常都忍不住对我说:“瑶瑶真的很cute!”我总是回应:“是啦,只会说她cute,又不会帮我多点带她!”:P

全家人都很疼她,每个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问:“瑶瑶在哪里?” 瑶瑶好幸福哦!:>

7 comments:

Joey said...

好会笑哦!超像嘉晨。。越大越像你耶!

Min said...

真的忍不住要说了, 你的宝贝真的超级可爱!

懒人 said...

你的女兒好可愛,我常上你這看你女兒的照片。呵呵!

jeen said...

谢谢大家的称赞!:>

小小 said...

hey, she's cute leh! especially when she is smiles! :)

Anonymous said...

超爱笑!我看了也想笑!
^_^

凯雯,凯馨 said...

妹妹的确是爱笑的天使。
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