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红颜薄命

Sunday, January 28, 2007

红颜薄命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My Fm公布台湾年轻偶像许玮伦车祸重伤不治的消息,心情一下子变得沉重。还记得当年也是由电台那儿听到张国荣自杀身亡的消息,听到的时候,全身都鸡皮疙瘩起来,一直都觉得不会真的,因为那一天也是愚人节,而他也曾经是我欣赏的对象。2007的开年,坏消息的主角变成了许玮伦,心理和身理上也都有反应。回到公司第一时间上网查看新闻,结果这不是玩笑,许玮伦因为脑部内出血,于昨晚7点多过世,跟我同年,才28岁而已。真是天妒红颜。刚巧,手头上有一本她做封面的台湾《ELLE》杂志,是去年10月号的,一直没有时间翻看而搁在家里的书架上,直到想做claim才把它带到公司,没想到就听到这坏消息了。还一直以为重伤昏迷的她会像其他曾车祸受伤的艺人一样,会平安无事,结果,天不从人愿。相信,她的回归天国会让更多人学会珍惜当下,我要学会的就是知足并感恩自己这一秒还活在世上,且拥有那么多。。。

无论如何,愿她安息。

3 comments:

小小 said...

真的是还蛮感慨的...

jeen said...

ifeel也曾经访问过她和贺军翔,可惜啊、可惜。。。

Lee said...

Hi 贝比天空 ,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