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喘息的moment

Friday, January 26, 2007

喘息的moment

好不容易赶完了2月号;现在又得为3月号拼搏,且3月号要在2月15日就出书,因为之后就是农历新年,个个赶着回kampung,哪有人会买杂志啊!不过我发现做主编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再为赶稿而烦,我已经把fashion、beauty、hair和lifestyle都均匀分配给人负责,而我就可以忙里偷闲,有一个星期比较悠闲的办公时光。其实,我的工作真的很像coordinator,只要负责把整本杂志给manage好就ok了。我最忙的时刻就是在dead line的时候,要看稿校对和把零碎的东西给拼凑起来,当然,还有很浪费精神和时间的pagination和monthly expenditure report,所以,预计下个星期会开始忙碌。

还有,原来2月1日是大宝森节,可我们已经安排了容祖儿的封面访问!就等于说,那天我需要工作,天啊,真不幸!不过,想到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位香港新天后,心情就好过了点。: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een

hello!由於28號就回去kl,昨天特地去了muji一趟。可惜的是,muji記事本(設計最好看兼實際的那個款式)缺貨,所以,沒有辦法幫你和另外一位朋友買了。建議到kinokuniya附屬的文具部看看,那裏有很多不錯的記事本說。

p/s:你的女兒真的非常可愛!!!!

jeen said...

Agnes,谢谢你哦!不用紧啦!我可以去新加坡买,反正我也好久没去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