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用刘海迎接新年

Monday, January 29, 2007

用刘海迎接新年

一晃眼,我已经到了产后的第6个月,身材恢复得还ok,每个月平均会跌1公斤。产后第2个月是59kg,现在是53.5公斤,与产前的52-53公斤差一点点,臀部就是很难恢复,以前的牛仔裤还是很紧,但别人总说没分别,有没有分别,自己心里有数啦!可我也很少会瘦到50kg,最瘦的时候也有47kg,是典型的中等身材啦!没得怨。如果真的不能再瘦,我会考虑去纤体中心,我不想就这样子马虎下去,预防胜于治疗,哈!

除了这些,还有身上那道可怕的伤痕之外,很幸运地,我没有“火车路”在肚皮上,应该是遗传和我很勤劳地搽lotion吧!不过,无可避免地,我还是有产后脱发的症状,是第4个月开始,每次洗头后,总会脱一大堆,看了都害怕,所以我一直不敢去染头发和弄新发型。直到收到Sunsilk为了宣传新的Damage系列而寄来RM500的Hair Cur、Colour和Treatment voucher,我才到指定的Monsoon-id发廊(1-Utama)弄个新发型。

她们建议我剪个刘海装,一来可以遮盖我宽阔的额头,二来我想把头发留长,这是我维持头发长度的唯一变化。还有再染上棕色的base colour。一到公司,同事个个说好看,样子年轻了、还有点日本feel呢!我自己也蛮喜欢,只是刘海有点热和不方便,要keep着,便要常修剪。

好了,我就用这个新发型来迎接新年!:>


10 comments:

薇薇 said...

這個髮型很漂亮,顏色也很漂亮.我很喜歡.

Joey said...

很fashion的感觉,赞!这个星期我也会去弄个新发型,希望能有个不一样的感觉。。

小小 said...

减肥成功后记得要上来分享秘诀!

jeen said...

忘了说,能快速塑身的最大原因是:自己带小孩!哈哈!这可是千真万确!很多妈妈都是这么瘦下来的。

小小 said...

昨晚刚拿到最新一期的 iFEEL, 还没看完, 只是随意翻开, 感觉还不错! 加油! ^_^

jeen said...

trokelly,谢谢哦!你也要多多支持!:〉

Min said...

新发型很不错呢, 真是漂亮的妈咪哦!

jeen said...

诗敏,

哈,谢谢你的赞美!:>

Anonymous said...

对啊,漂亮的发型和颜色哦!是Cooper吗?怎么很像我染的颜色?

jeen said...

Irene,

好久没有在你的blog留言了,没时间啊!应该不是cooper colour,是light brown。很年轻、亮眼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