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

饰演天才侦探 L的 松山研一

松山研一的真面目

看了《死亡笔记》的结局篇《The Last Name》。实在想说,无论是第一集或第二集,都是iciban!没有想过日本的电影可以有这样的效果。本来以为《死亡笔记》会是像《咒怨》般的恐怖电影,因为电影的名字蛮恐怖的,后来搞清楚原来是漫画改编的电影,根本是两回事。

第一集就很吸引人,也成功令观众想追看第二集。电影情节的铺排很曲折,佩服编剧的功力,那么复杂的推理陈设也想得出,虽然是漫画改编,但要把12本的漫画变成电影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剧内的两大男主角,月和L的斗智斗力,很精彩!不过我不把结局告诉大家,未免扫兴。:>

我迷上了戏内饰演天才侦探 L的 松山研一,这个角色脸苍白,有浓浓的黑眼圈,资历不明,驼背裸足,蹲坐在椅子上,仿佛不睡,爱吃甜点,是个独行怪人,却有着惊人的超推理、情报收集及分析能力。就是这样的角色让我觉得L很棒,是个年轻的古怪天才。我就是爱这种“冷门”的东东,哈!不过令我失望的是,我上网search到了他的真面目,唉,怎么和戏里的差那么远?不是嫌他不帅,而是干净正常的他没有了那种魅力。他也有演出《Nana》,可我一直想不起他演哪一个角,我会把他search出来。我也超爱《Nana》的,我喜欢nana的自我的生活方式。看来我最近爱上了日本电影,还有一部《日本沉没》,不过不吸引,这种灾难电影都是一个样吧!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简介:

是电影《死亡笔记》的后篇,改编自同名日本人气漫画《死亡笔记》,该漫画至今累计发行超过21万本, 故该片从选角开始就受到广大《死亡笔记》迷的密切关注。为了尽量保持漫画的原汁原味,导演将电影分为前后两篇.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电影版的大结局并未照搬原作。

故事简介:

手执 「死亡笔记」的天才「奇拿」, 亦即是夜神月(藤原龙也饰演)以协助逮捕「奇拿」为由,加入ICPO,正式与追缉他的天才侦探 L (松山研一饰演) 来个正面大决战. 两人以头脑作赛, 把这场杀人游戏升级. 谁知, 人间又出现了另一本「死亡笔记」, 今次「有辛」拾起此书的人是青春偶像弥海砂 (户田惠梨香饰演), 而与流克持相反意见的死神雷姆以至第二,第三个「奇拿」亦纷纷出现, 令这宗连环杀人事件更加错综复杂, 扑朔迷离…

《死亡笔记:最后的名字》的上映日期:2月1日。(一定要看哦!)

1 comment:

薇薇 said...

我上星期才看了死亡笔记.沒想到L是這樣年輕,我以為侦探都是Uncle來演.我會看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