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松一口气!

Friday, June 02, 2006

松一口气!

终于完成了7月份的杂志,心头大石得以放下。

上司割胆石,请了3个星期的病假,所有属于他的工作都落在我的头上。除了自己应份做的内容外,我还要做pagination、随时应变广告那边的一切大小更动和打封面题等等,最重要的是要看紧dead line,确保其他同事的稿件准时交上,不然在开会的时候就会“中招”了!

这个月,我们毫无意外地成了出货最慢的杂志,别的杂志都已经七七八八了。因为我们开始得迟,加上上司的请假,很多东西拖慢了。幸好,上面没说什么,不然我就完蛋了。

最令我压力的是做pagination和打封面题。如果排错前者的话,整本书的次序就会大乱,而且还要顾及广告商的口味,每个都想拿前面的版位,怎么可能?而且还有些广告商说做不及material给我们,就pull out去下个月了,结果pagination一直换来换去,很麻烦!

封面题要打得精彩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创意点子是零分的,唯有靠最大上司帮我更改。我多怕他喷得我一脸屁,还要没有,也过关了。

下个星期一,上司就回来了,我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