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等最久的一餐!

Tuesday, June 06, 2006

等最久的一餐!


如果有定时收看Astro AEC的 《阿贤人情味》 的人一定知道这间位于Jalan Pudu(May Bank对面)的古老餐馆—适苑。它真的非常非常地“老”,甚至比我的外婆家还古老,应该是战前建筑吧!它的主馆是由一间戏院或会馆之类改成的,其实也没什么改,就只是把桌椅放进去吧!

我们去到的时候,主管的位子都被坐和订满了,也没有人来招待我们,我们还要自己找人问,他们才叫我们去隔壁有冷气的地方坐。其实,隔壁也是很“老”的建筑物,如果不是他们说可以进去,我还以为是没人住的鬼屋呢!

进到去,楼下也满了,唯有楼上还剩一桌,我们就坐下点菜。可环境也不怎么好,我背后的窗帘翻起来看都是灰尘和壁虎大便:P ( 我老公说的),是那种很旧式的阁楼,还有股发霉的味道。

点了菜后,我们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环顾四周,全部的桌子都还没上菜呢!那我们最后来,不是有排等?结果,我们足足等了45分钟才有菜吃!!真是好久!可真的很多人觉得这里的菜好吃吧!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来这种又旧又霉又要久等的地方吃饭?连给钱都要等10分钟!因为这里的厨师都是6、70岁的老人了,倒茶的也是Untie,手脚比较慢。
我们总共叫了4样菜,有琵琶鸭(很饿,吃完才记得没拍照:>)、招牌豆腐、鱼滑、牡丹虾。本来还有一样芥兰的,可他们没有了。总共RM100有得找。 菜式的味道是不错,很有家里的味道,可还不至于需要牺牲那么多来吃吧!我们走的时候,见到主管的人潮是满满的,个个吃到汗流浃背(没冷气,油烟就有)、很爽的样子。
这是牡丹虾,新鲜的虾肉裹着芋头丝炸,蛮好吃。至于到底值不值得来吃,自己去一次就知道了。我们呢,是不会再去的了。(碰到Joey也去吃哦!)

2 comments:

Joey said...

我有去,可没吃,因为没了位子。况且还有小的和老的。算吧!后来,我们去Jalan Imbi的‘家嫂’餐馆吃。没有 full house + 也有很多明星光顾过哦!改天介绍给你。

Anonymous said...

也很想带家人去试,不过要等这么久,而且也不见得很便宜,加上你讲不会特别好吃,他们会讲我去到这么远,又没什么特别,可能会吃力不讨好咯!

不过壁虎大便真的很好笑,人家酱忙,那些大便没时间清理嘛!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