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好朋友聚餐

Monday, June 12, 2006

好朋友聚餐

自从结婚后,好朋友的联系就会越来越少,这是自然现象,也是无可避免的。有了孩子的,更是少机会出来聚聚。好朋友Yi把生意线移往怡保后,就一个星期回来KL一次。这次回来就call了我一起去kelly的家聚餐。她们还特地去Giant买菜(还是我喜欢吃的哦!^-^),等我放工过去后煮饭吃(也不是她们亲自煮啦,是Yi的女佣煮)。她的女佣很好,跟她好几年了,对我们也很熟悉,会听广东话和华语,而且Yi的孩子很粘她,简直把她当成第2个妈了。
Yi的大孩子Joy,还不到2岁,但是很大人样,精灵活泼。他像比较像妈妈(看那性感的朱唇就知道了)。最搞笑的是,因为跟女佣多了,他反而喜欢说马来话多,像那天他看到女佣帮弟弟冲凉,他就吵着说:“mandi! mandi!” 。他妈说他在外面很热的时候,他还会说:“Panas!”很可爱!

Yi的2儿子,8个月,很像爸爸,不过嘴唇还是留下了妈妈的影子。他3个月的时候是很chubby的,可他不爱吃东西,所以变瘦了,真可惜!
这就是她们准备的晚餐,有炒马铃薯(我的最爱)、大葱炒鸡蛋(我也爱吃)、炒长豆和豆腐菜浦。她们还褒了番薯糖水,是不是很丰富?:)

Kelly也有个4个月大的儿子,不过他很早就睡了,拍不到他的照片,他手长脚长,像足了父母修长的身形。Kelly自从怀孕后就没工作了,现在他老公更要她在家做全职主妇,我们是觉得闷了点,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也没得说什么。

4 comments:

薇薇 said...

Yi的孩子這麼大了,很英俊.我的嘉晨哀!!!

Joey said...

哇!他们都那么大了耶!yi大的孩子像妈妈哦!很顽皮的感觉。。。哈哈!

jeen said...

嘉晨很可爱呀!我真的没想过,瘦瘦小小的你可以生出胖胖的嘉晨。他是我见过最chubby的baby!

joey,时间过得很快的,你的baby也很大了啊!我的就是最小那个了。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看你现在这么“大feng”,生出来的公主应该也会蛮珠圆肉润的(婴儿时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