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更亮丽的iFEEL!

Thursday, June 22, 2006

更亮丽的iFEEL!

7月份还没到,但我们已近迫不及待地出版7月号的iFEEL了!

这期由可爱教主杨丞琳上封面,我觉得是出版以来最年轻、漂亮和时尚的封面。我的同事跟她做了电话专访,谈了半个小时,同事说她的态度蛮好,有问必答,但对绯闻的事,还是不想谈太多。

记得上次说我的上司入院割胆石吗?所以这一期的东西都是由我完成的,刚才略略看过,幸好没什么差错,还有少少的成就感呢!

把我们搞得灰头土脸的iFEEL Girl Search 2006特辑也在这一期,12位小美眉都长得蛮标致的,她们还在www.astromobile.com.my/ifeelgirl2006 上写blog呢!有空不妨上去看看美少女的选美心情。还有,我们将在7月8日及9日于金河广场盛大举行iFEEL 2周年庆 + iFEEL Girl决赛,有丰富的奖品和节目哦!但是我不会在现场帮忙了,因为肚子很大了,不可能一直站着工作,不过我应该会叫老公陪我过去看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我们的杂志。除了你,还有我和Samuel啦!:)
iFEEL Girl真的都很清秀可爱亮丽,外形都讨好,要支持她们哦!

小小 said...

还没有收到, 每次都好慢哟, 真令人讨厌! =P

Anonymous said...

到店里去买比较快

我也买了,因为有我的美眉。。。

jeen said...

小林,“有我的美眉”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