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庆功午餐

Wednesday, June 21, 2006

庆功午餐

为了庆祝我们4月份的杂志(iFEEL, V MAG和In Trend)销量获得创刊以来的最佳销售量,我们的部门老板昨天请了我们吃一顿快餐庆功宴。有3桶KFC、Domino's Pizza、汽水、水果和Jelly。坦白说,还有点失望的,因为以往在公司有什么庆祝会的话,吃的会是炒米粉、咖哩鸡、炸鸡、糕点、水果之类比较丰富的餐点,但昨天却只是吃快餐,难道公司cut budget cut到这么可怜吗?虽然如此,我还是吃了2块半的KFC和一块pizza,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愿吃两个炸鸡腿哦!我可是从来不吃鸡腿,只吃鸡翅膀的人,但在没得选择之下(KFC没出original recipe的鸡翅膀了,spicy的桶里又没有鸡翅膀),只好就范咯!(Original recipe的炸鸡腿原来蛮好味的:P)

我们公司都有分党派的,即使是围在一起吃东西,还是会各自跟各自的“group”谈话,所以老板老想我们团结一致是不可能的。像昨天,当大家吃完自己的份后,就拍拍屁股走人咯!谁也没有再留来谈天的意思,大家的关系一点进展也没有,这就是现实。

5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公司還真吝嗇, 才請吃快餐.
我也喜歡吃original recipe 的鸡.多多骨頭的比較好吃.

Anonymous said...

我好久没有吃了。。。好想吃。。。我喜欢spicy的,,脆脆的皮很好吃^^

jeen said...

公司今日不同往日咯!不可以乱乱花钱了。

诗敏,spicy的很热气,吃了要喝多点水哦!我上不到你的blog。是add不对吗?

Anonymous said...

URL 没错的。。。再贴一次
http://www.spaces.msn.com/members/szemin225

Anonymous said...

fast food also not cheap le... i think if we ask aunty cook mihun and curry chicken maybe cheaper tim...
ok liao la,at least food are nice ma! i think we all quite enjoy though. i love KFC original recipe, always 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