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分享美妆心得

Wednesday, June 28, 2006

分享美妆心得

来报告一下新产品。Stila很大方,每次出新产品,一定会送给媒体试用。这次是他们12周年的特别版 + 秋季彩妆。图中3种颜色的eye palette(RM120) 十分受女生欢迎,在台湾杂志上常见到彩妆师用上几季出的彩盘来化妆,因为真的超容易,即使你对化妆很陌生也不会失手。最浅的颜色用来打底或highlight(眉骨或眼窝),颜色深一点的用来做主要的眼妆颜色,最深色的就当作眼线来加强整个眼妆。我自己也有他们家几种彩盘,真的很简单易用。

中间那支lip glaze(RM85) 也是很多美眉的最爱,因为容易使用且颜色选择多,而且效果闪亮水润,真的不赖哦!我自己不能用颜色太深的唇膏和唇蜜,因为我的嘴唇天生就很红,再用深色的话,会变成很瞩目。不过我有这款的粉红色调,涂上来很漂亮!这支应该会给大嫂,她也喜欢这款唇蜜。

最旁边的便是Stila特别为了乳癌醒觉运动而推出的lip gloss。原本原价3支要RM195;现在只售RM130。一面爱美,一面做善事,谁有兴趣可以去Stila柜台询问,不过要10月份才上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命lo! 人家要花钱买的你统统都有free 的! envy.. haha..

我有Stila 的粉饼和lip gloss, 蛮好用...喜欢它的包装, 很可爱...

小小 said...

我也要!!!!!!!!!!! :(

Anonymous said...

哈哈,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我喜欢它的eye palette, 等我做工后有钱才去买。。。近来买太多,穷了><

jeen said...

各位,其实拥有太多也是种烦恼,因为用不完啊!:P

Anonymous said...

哇!晒命h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