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试新品

Wednesday, June 21, 2006

试新品

最近因为由同事代替我出席推介礼比较多,所以拿到的新品比较少了,但还是有新妆品拿的。^Q^
这是Loreal Paris新推出的True Match Two Way Cake(RM65.90)、True Match Concealer(RM35.90) 和Volume Shocking Waterproof Mascara(RM55)。

今早试用了粉底,这款粉底强调的是“亲肤性”,就是它可以与你的肤质完美结合,不露痕迹。此外,它还有SPF 20的防晒效果,抗汗和不泛油光配方,让你一整天不脱妆。我拿到的颜色是Ivory Beige,对我来说太白了,刚涂上脸的时候,有点欠缺自然,像盖着一层粉; 但是到了中午,我发觉它变得很自然,而且我的脸不像平时般“油光满面”,还感觉粉嫩呢!这是我意想不到的结果,因为对开架的产品没有太高的信心,没想到效果还不错。不过它的防晒味道蛮重的,就像你在海边涂sun block时嗅到的味道,可这也证明它真的有防晒效果哦!还有就是它的遮暇力不够,如果不涂隔离霜就上粉底的话,就不够完美了。

其他的东西还没试,但是价格蛮高,如果可以再便宜一点就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免费产品用,真幸福^0^

jeen said...

诗敏,这产品真的不赖,昨天放工后,我的脸都不暗沉哦!我发觉用液状粉底就有暗沉的问题,粉饼就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