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家公入院了

Thursday, June 08, 2006

家公入院了

我的家公进了Sunway Hospital。他自从在月中的时候拔牙就一直不舒服,一直不间断的发烧、发冷,这几天的情况更严重了。我们只好送他去医院详细检查,看有什么毛病。今天才会拿到report,所以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事。

其实,家公是个很劳碌的人。每天都准时7点半上班,然后有时加班到很晚。礼拜天即使不用工作,他也坚持到果园去走走看看。总之,就是不让自己好好休息就对了。家人也拿他没办法。他今年过生日就60岁了,我们还打算帮他做寿呢!我想他也是时候退休了,可很多公司的东西还放不下,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吧!

昨天在医院经过儿科的时候,看到有几个初生的baby在趴着照灯,很可爱哦!他们的身体一下一下的蠕动,kawaii!还有,我听到有女人凄厉的叫喊声,好像是在感受阵痛的样子,好可怕!我的毛管都站起来了。如果真的是因为阵痛而喊的,那真的好恐怖哦!我老公说不是,不要乱猜。他是想安慰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你老公是安慰你啦!生产阵痛真的很痛的啦!

jeen said...

irene,不用紧,我已经决定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