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累!

Sunday, June 18, 2006

累!

肚子8个月了,身形也越来越涨。上个星期可以穿的裤子,这个星期却已经穿不下了,baby真的长大得很快。现在的这个时候,我觉得我的精神状态越来越来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baby拿了我太多营养的关系,近期好像怎么睡都睡不够,一有时间,就想到要在床上躺躺,即使睡不觉也好。而且这两个月开始要准时上班的关系,精力耗掉更多,到公司的时候,整个人还是很blur的,根本提不起精神做事,要等到吃lunch后此才能恢复正常。所以,我开始想请假在家休息,但是在家又很无聊,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这张照片是上几个星期,我们的摄影师帮我拍的,也是我觉得比较“看得”的孕期照片,其他的,我都不想多看。嘉晨的妈一直想看我怀孕后期的照片,就如你所愿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看起来还不怎么胖,精神奕奕的。不过,怀孕后期是真的比较累,因为挺着个大肚子嘛!放工后,尽量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熬过这一小段日子就好了。加油哦!你的公主还需要一个健康的妈咪来照顾哩!

薇薇 said...

我看不到你的肚子.
你的樣子沒甚麼變,所以生女的準沒錯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你看起来一点都不肥呢!

jeen said...

真谢谢你们的鼓励,我现在只想快快把baby生下,然后买漂亮衣服穿!:)

Anonymous said...

在cari看到妳介紹KOSE的纯肌粹系列 , 所以今天我去買了它家的纯肌粹化妆水, 還free了一些sample,真開心!你的blog很不錯加油啦。。我會常來看的^^

我覺得你是一位很幸福的孕婦^^

有空來我的blog吧,http://www.spaces.msn.com/members/szemin225

jeen said...

诗敏,谢谢你哦!我会上你的blog的。:)

小小 said...

你自自然然地就是最好看的了, 以前的前卫打扮让我不敢恭唯, 嘻嘻! =P
我没有怀孕, 但也时常觉得睏及爱打磕睡, 通常是午餐吃饱饭后, 超爱睡!!! ZZzzz

jeen said...

kelly,哈哈,你以后怀孕的时候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