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忧郁?

Tuesday, June 27, 2006

忧郁?

想不到怀胎10月,最辛苦的是最后一个等待的月份。

也不是身体上的难受,而是心理的难受。因为不知道baby会几时出世?会在什么方式和情况与我们见面?过程中会不会有危险?这一切都会在下一个月内发生,是早是迟,只有baby自己才只知道。

另外,也因为快要生了,自己不但要更小心奕奕,出门的次数也要减少。现在,我连工作的时候也只能呆在公司,不能像以前般这里去、那里去。回家后的生活模式又每天地在重复,老公也没有为我安排一些节目,世界杯在他眼中才是主菜,他已经忘记要花时间在为他生孩子的“肥老婆”身上了,所以啊,生活枯燥啊!也因为闷,心里也希望预产期快点到来,这个悠长“假期”才得以结束。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生一个?怀孕,实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最後一個月了, 替你感到開心^^不要想太多喔^0^

Anonymous said...

是啊,现在最重要是好好的休息啦,不要想那么多。。时间过得真快,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才四个
月大,现在就说快生了

jeen said...

我现在已经开始一个星期做4天工了,因为觉得身体和精神都很累,是时候要好好休息了。为baby休息。

薇薇 said...

最後一個月不是最難敖的日子,最後一個星期更難敖.

Anonymous said...

怀孕真的不是好玩的事,但当baby出来时你就会忘了一却的不好玩,想再来玩一次!哈哈!

像我,听人家说要多点运动才会容易生,就真的挺着个大肚子去游泳,走楼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过量,我的boy boy 就早产了一个半月...( 不过就真的蛮容易生的le... hehe!)

无论如何,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和bb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