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从前

Thursday, June 22, 2006

从前

每次看到网上或其他人浪漫非常或清新脱俗的结婚照时,总会拿自己的来比较。然后就觉得自己的不够完美、不够自然、摄影师不够大师级、化妆师不够专业、场景不够、表情不够等等等等,就是有一大堆的遗憾,还有就是自己没有进行婚前减肥咯!当时真的觉得自己不需要,也怕万一越减越肥惨了!可我的婚纱照还是有特别和好看的地方啦,像这张,看起来就很sweet,虽然老公的样子不清楚(有很多张都是这样的角度,不知是不是摄影师故意的。。。:P) 但感觉很好。如果在那个时候跟行内有名的各领域高手混熟了的话,我的婚纱照和婚礼将会更完美哦!可做人不可太贪心啦!我老公对我很好,几乎我要求的,他都尽量满足我,而他自己反而没有什么要求。

我们的婚纱照不是在婚纱店拍的,而是wedding planner包办的,现在他们已经有属于自己的wedding house了。我最理想的wedding house是Cover Shot(靠近KLCC),他们真的很会捕捉新人自然的动作和笑容,即使只有简单的婚纱,照片还是可以很有feel。可惜的是,他们的定价太高了,且照片数量少,实在不敢搏一搏。希望将来baby出世了,可以一家三口到那拍一辑照片,弥补当时的不足。^_^

P/S:最近回看以前拍下的照片时,惊觉自己没怀孕前的样子实在好看过现在太多了!还奇怪当自己还有漂亮的条件时,怎么都不珍惜呢?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也不是很好吗? 嘻嘻。。。珍惜当下啦^^

jeen said...

诗敏,其实现在的生活也很好,只是脸肿鼻肿咯!:P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 通常生了孩子的妈妈的脸都会比较漂亮, 因为荷尔蒙的关系^^

Anonymous said...

Jeen

是最近才从ireane (她是我的good friend) 的 blog 发现你的 blog 的. 读你的 blog 真的很爽! 因为有很多我们这些"普通人" 所没有的体会! 哈哈!

容我介绍我自己,hi! 叫我 Grace 吧! haha!

jeen said...

Grace,welcome!很开心又多了一个blog友。写blog就是要多人看才算成功啊!我还幻想自己有一天会出书呢!哎呀,鬼才要看啦!无论如何,多多上我的blo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