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好好味的粥

Monday, June 05, 2006

好好味的粥

这是我最爱的猪肉粥。不要小看这小小的一碗,它可是滋味无穷哦!粥底香滑浓郁、猪肉碎的味道也一级棒!小碗的RM2,大的RM2.20,加蛋另计。

卖粥的阿伯已经6、7o岁了,我从中学开始就开始吃他的猪肉粥了,他在早上6、7点就开档了,大概10点多就卖完了。而且他的档口(在加影巴刹旁边的shop lot)在很隐蔽的地方,如果不是他的粥够份量的话,相信也不会卖到现在。

现在,比较难吃到他的粥了,因为礼拜我们都睡到很迟,起身后再去的话,他已经卖完了。所以,早起的鸟儿才有粥吃啊!而且我的老公最喜欢能不出去就不出去,我品尝美味猪肉粥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4 comments:

Joey said...

有这么一碗殿堂级的粥,我竟然不知道哩!嗯。。。这个星期去看看。。我老公也是那种能不出去就不出去的人。。同病相连呐。。。

jeen said...

不会路的话,问我吧!他只卖早上的,下午没开档哦!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e place? the shop name??

jeen said...

irene,不好意思哦!是没有招牌的小店。在加影巴刹旁边卖吃的店屋那,它在最后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