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瑶瑶满3个月了!

Monday, October 30, 2006

瑶瑶满3个月了!

不知不觉,瑶瑶已经满3个月了!在她还没满月的时候,我还一直起羡慕朋友们的baby们那么快便长大,还一直问自己:瑶瑶几时才会长大?可现在却有点舍不得她长大,因为baby小时候的样子最可爱了,很怕一下就忘记或错过了她那可爱的倩影。:) 小孩子的变化很快,我发觉瑶瑶学会了很多东西哦!

*她已经可以用她那有力的手推开我的手和奶瓶,所以啊,喂奶越来越难了。
*她的头已经可以循着我的走动而移动且目不转睛地看着我呢!
*她会向后仰头了。
*她会对着我说“婴儿话”了。
*她正在学翻,可功夫不到家,明明是要侧睡的,可就不自觉地要翻身,翻不到就发脾气,我当然不让她翻,因为要睡觉了嘛!翻来翻去怎么睡呢?好气又好笑。
*她的颈项可以直立比较久了。

她的变化就那么多吧!今天又要带她去打针了,希望她不会发烧哦!Good Luck!

2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好可爱呀~~越来越可爱了。。

Anonymous said...

瑶瑶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