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生日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生日

今天一早在公司切生日蛋糕。10月21日是我27岁生日,岁月催人老啊!每一年的生日都没有惊喜,相信今年也不会有吧!

公司会在每个月帮同一个月份生日的同事买蛋糕庆祝,其实是很例行公事兼boring的“戏”。老板这样做是想让同事们更close,但每次大家一分完生日蛋糕就做鸟兽散,根本只是为了应酬老板而来拍拍手而已,像我这样拍照留念的,算是第一个吧!我隔壁的同事就快走了,在这里祝她一帆风顺!

我产后2月的身材还是圆浑浑的,希望真的会瘦回。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会啊!我觉得你的身材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所以现在是有去瘦身中心吗?像这样拍照的应该不算很特别,只是故意俯下身子露乳沟倒是蛮大胆的作风,辣妈,厉害!哈哈!
公司很多同事都要走了...有没有人面全非的感觉?就是这样,可能我新年回去的时候,就有很多新的面孔了!真的充满变数......

薇薇 said...

我的妹妹真的變得成熟了!

jeen said...

teng,
我的体重明明已经下到57kg了,可昨天一量,天啊!又变回59kg了。我想是时候去减肥中心了。:<

嘉晨的妈,
你是说我老吗?:p

Anonymous said...

OKlah, 5kg only, 还不是很糟糕... 而且还可以免费瘦身, 不错啦! =P 况且你是属于那种易胖易瘦型, 所以别太担心... 反之我就不行了, 所以我还是打好不生的算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