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瑶瑶的“朋友”

Sunday, October 08, 2006

瑶瑶的“朋友”

瑶瑶那么小,怎么会有朋友呢?其实,她的朋友就是身上的玩具啦!不要以为只有两个月的baby不会玩玩具,我拿着这个“长颈鹿”在她脸的上方摇晃,她可以看着、然后开心地手舞足蹈半个小时哦!这种颜色鲜艳、有声音的玩具可以让婴孩的视力和听觉发展良好。

瑶瑶还有其他的朋友,像大象、狮子等,但她最喜欢这个。我是在她一个月半的时候发觉她开始懂得“玩”这类玩具。我也开始买一些教新妈妈如何与婴孩玩益智游戏的书籍和玩具,这样照顾瑶瑶的时候就不会太闷,对她的智力和身体的发展也有益。把玩具叫做“朋友”是我的小姑仔发明的,她很疼爱瑶瑶,我们不在家的时候,都是由她照顾的。:)

p/s: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带”瑶瑶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妹妹。。我们明天切磋,切磋一下,好吗?

Anonymous said...

鼻子很像你哩!

Anonymous said...

喜欢带她是好事,那么瑶瑶才可以有多点时间感受妈妈对她的爱!电视广告也有说,多一点的拥抱和爱能提升小孩的自信心。:)

Anonymous said...

有女万事足了... =)

荦怡 said...

瑶瑶越大你会越“爱”她噢!

圆呼呼的脸蛋好想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