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瑶瑶爸的改变

Monday, October 16, 2006

瑶瑶爸的改变


不知道是不是我“念”得多,最近我发觉老公有所改变了。首先是他会自发性地照顾瑶瑶了。每天当我放工回到家,遥遥一定在他的身边。:)我还怀疑他是不是知道我到家了才假假抱瑶瑶。:p 然后他会主动帮瑶瑶抹身换睡衣、半夜也会起身泡奶喂瑶瑶了。有时看到我真的太累,他就会帮我哄瑶瑶睡觉。

上次带瑶瑶去shopping,女佣(已经走了的柬埔寨女佣)粗粗鲁鲁地把瑶瑶放在推车里,他就很大声地喝骂女佣,看到他那么疼瑶瑶,我心里也觉安慰了。一个婴儿的诞生是因为两个人的相爱,本来两个毫不相干的人就靠着下一代而有了血脉相连的关系、而且是永恒不变的事实,是很奥妙和感动的。。。但愿我们的爱不会因为任何人与事而改变,就像瑶瑶永远是我们的最疼爱的女儿一样、永远、永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瑶瑶真的很像你,然后你跟你老公的样子又越来越像,所以你们三个是像在一起。哈哈!小公主的鼻子真的跟你很像!
像你这样懂得珍惜,相信你们的爱也会永远延续。:)

Anonymous said...

叔叔的这几个满足的表情应该是想告诉大家
“有瑶瑶万事足”吧。

Anonymous said...

做了妈妈的jeen真的不同了!gaga也在习惯中吧!加油哦!

jeen said...

teng,我真的不知道瑶瑶像谁,等大一点才看吧!

凯雯,父母一定是爱自己子女的。:)

彤妈,我还是以前的我,只是多了一重身份,要为女儿多着想了。

荦怡 said...

好贴心哦。。。。
祝贺您们。。。

Anonymous said...

不要怀疑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