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美容导入仪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美容导入仪

我的美容新玩意,就是这架目前很流行的美容离子导入仪。有看《女人我最大》的人都应该知道美容导入仪可以让你的保养品深入肌肤底层,让脸部的营养吸收更完全。牛尔更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架在家DIY,不但不会浪费护肤品,在赶时间或懒惰做面膜的情况下,美容导入仪可以让你随时焕发神采!

我的这架是在我光顾的美容院——Herbaline买的,跟市面上其他品牌,像爱康和Nu Skin的比起来便宜许多,RM190,而且附送一片价值RM50的胶原蛋白Collagen面膜,很值得啦!牛尔教过,放一滴水在美容导入仪上,如果震动或蒸发得很快的话,才算是好的导入仪。经过测试后,我的这架应该不是品质一流的导入仪,但是这样的价格,算是ok啦!

它有4种功能,清洁(可以用卸妆乳,清洁力增加3倍!)、按摩(用脸部按摩霜、凝胶或精华素)、导入(用精华素最好,可以把营养都导入皮肤)和提拉(能用专门有紧实或提拉作用的保养品)。我已经用了几次,感觉很好哦!皮肤在按摩后,感觉护肤品被吸收得很好,然后脸部很紧实呢!听说美容院的supervisor很勤劳地用提拉功效,结果脸型变尖了。希望我的皮肤也越来越好啦!:)

3 comments:

薇薇 said...

真的嗎? 我也要買.

Anonymous said...

made in... all kind of skin care product also almost the same lah.. but if ur gaga help u.. may b the result is better oh... haha..

Anonymous said...

wei, show me when we meet ya, maybe i should get 1 as well...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