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Super Birthday Gift!!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Super Birthday Gift!!

当、当、当!这个Princy Collection的GUCCI手袋就是我的Super Birthday Gift!!是我亲爱的老公送的,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哦!!本来我也没想过要老公送我这么贵重的礼物的,我是打算年尾出花红的时候,买来奖励自己,可我生日当天,老公说要带我出去吃饭庆祝,我就想去KLCC吃饭、买书、看戏(已经很久没跟老公看戏了)。在路上的时候,老公就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本来我打算带他去买香水就算了,可他自己问我说要不要去买我一直很想要的名牌手袋?我当然想,但是价格实在很贵,况且去名店借东西拍照就试过,但真正去买名牌就没试过哦!我们一直在搞笑地讨论在名店购物的种种“糗况”, 像价格太贵,只看不买而被“白眼”啦、衣着不够亮丽光鲜啦、过不到数等等等。

到了KLCC,我还有点犹豫,是真的要去买吗?买了会不会很“肉痛”??可难得有老公陪壮胆,就胆粗粗进去GUCCI专门店了!里面的“高级售货员”态度还真不错,serve我们的是一个叫Alan的男生。不要以为一个几千元的手袋就不能乱试,我还是像平时一样,看中哪一个,就拿上手试一试。本来我是想买基本的monogram款tote bag,但是这里没有,我试了几个基本款的tote bag,最后还是喜欢这个比较大、款式比较stylish的Princy tote bag,而且我认为价格与实物平衡得到,因为有些手袋体积很小,但因为是special design,所以价格比我这个还贵。况且这个我背上来很好看、又可以装很多东西、开口大,容易置放东西、里面还有一条皮带可以让手袋的容量变大或小,总之这个款式很符合我的个性和工作啦!不过老公认为同款但是是蛇皮做的会更耐看和耐用,不过要RM5000!我实在买不下手啦,有这个Princy,我已经满足了。但是人就是很奇怪,没有的时候总是很渴望;拥有了之后又没有想象中开心、兴奋。有了GUCCI又怎么样?生活还是这样过的,不过可以过得奢华一点啦!:)

自从跟我的老公在一起后,我的很多愿望都是他帮我实现的,他就像我生命中的圣诞老人,可以给我无限的惊喜,希望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是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喔! ^_^
By the 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

Anonymous said...

嗯。。那天忘记恭喜你愿望一一都实现了!:p 看着你的幸福,我也深深的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很替你感到高兴呢!:)这次没办法跟你庆祝生日,可是真的衷心希望你们一家人可以过得健康开心。这个Gucci包包很好看哦!可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讲那些“有了又怎样?有了之后没有特别兴奋”之类的话,但是啊,愿望能够实现的那一刻,肯定是会开心的。人嘛,就是复杂的。总之,懂得珍惜而又活得开心就好,对吗?^_^

Anonymous said...

希望我的圣诞老人快点出现。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