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史上最cute宝宝出浴图!

Sunday, October 08, 2006

史上最cute宝宝出浴图!


史上最cute宝宝出浴图中的宝宝就是我的瑶瑶啦!她实在越来越可爱,尤其是她紧握拳头的样子。:) 这是我晚上帮她抹身时的照片。难得她静静不动enjoy那暖暖的水,看她那么可爱,我就赶紧叫我的姑仔拿起相机帮她拍照,她还懂得看镜头哦!:)

现在,我一直把握机会帮她拍照,因为小孩的样子和体态一直在变,错过了就很可惜了。可是又不能用闪光灯(会伤害baby的视力),所以拍的照片都很暗,洗出来肯定不好看。可我看阿比雅雅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美,她的父母对摄影应该有一定的认识吧!到底怎样才能把室内照片给拍好呢?真伤脑筋!

5 comments:

薇薇 said...

第二張的傻呆呆樣像gaga

Anonymous said...

超像嘉晨哩!又要讲了。。非常的chubby啦!真的想一口咬下去啦!哈!

Anonymous said...

oi!我是真的觉得她这样肉肉的是很可爱啦...可是keep着就好,不要再胖下去了,有点over了啦。怕她在长大一点会控制不来,那时就烦恼咯!:)你竟然把她这么性感的出浴照片公诸于网上,你叫我们瑶瑶公主以后长大该怎么面对呢?

Anonymous said...

嘻嘻。。
妹妹还真有点像Michellin Baby哩。
真可爱。。
:)

Anonymous said...

是啊,小孩别让她太胖哦。。jeen, 你也有点over了啦,哪有妈妈一直那样赞自己的孩子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