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心情很乱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心情很乱

这两天发生了好多事情,我的心不由自主地被分成了好多份来承担不同的事情。。。

瑶瑶理所当然是我一直放在心理的大部分。每天离家到公司上班都会觉得有一点心烦,担心瑶瑶在家的情况,一直要到公司投入工作才能放下。

现在公司又出现很大的人事变动,我被逼要面对更大的挑战,对外人来说,这当然是件值得庆祝的好事,但是我也需要承担更大、更多的压力。。。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应付和胜任新的挑战,毕竟我已经不是单身,加上有了瑶瑶,我不知道我可以花多少时间在我的事业上??我最担心的事,我的破烂英文足够让我面对将来会遇到的各种大小状况吗?

还有,妈妈又在闹了,这次连她最疼爱的哥哥也解决不了。。。

家庭、事业。。。突然怎么变得那么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需要我摇个电话作您的听众吗?

Anonymous said...

凡事有起有落,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顺其自然吧! ^_^

薇薇 said...

凡人凡人其實就是煩人.
你所煩就是我所煩...
唉!!!
想不到你也跟我一樣,每天离家到公司上班都会觉得心被東西壓著,担心晨晨在家的情况,一直要到公司投入工作才能放下。

Anonymous said...

事情总是有好坏两面看你怎么去衡量及取舍。凡是最重要考虑的因素就是自己,依照自己的情况及能力去思考能否胜任吧!事情如果能够随心所欲当然就是最好的了,不过一定要考虑到你身边最亲密的人的感受。
好像说得很远了...你有烦恼的事情,其实跟你老公商量就最恰当啦!如果你会担心瑶瑶,你们俩人就分担一下照顾女儿的事,就会好多啦!:)

Anonymous said...

有一個把選擇簡單化的方法,那就是問問自己,走了這一步以後,自己會更快樂嗎?答案就是你的衡量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