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生日礼物延续篇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生日礼物延续篇

我给借口自己买的生日礼物就是Anna Sui最新的保湿两用粉底Moisture Foundation(RM155,粉芯+ 粉盒)和我一直想要、味道甜美的Secret Wish香氛(RM150)。因为买了Secret Wish香氛,我还得到一组礼品,包括Anna Sui Secret Wish 绿色tote bag、限量版眼影、保湿精华液试用装及美白粉底液试用装(专柜小姐另外送的,还说这款粉底液是回购率最高的,轻薄好吸收,我试用在手上,果然很快吸收哦!害我又想买)。

我是Anna Sui的Fans,谁叫她出的东西那么漂亮呢!其实,我已经有很多免费的粉底了,粉饼和粉底液都有,可我是偏油性混合性肌肤,T zone很快就会出油,用液状粉底会加速我的冒油情况(Stila的Oil Free Liquid Foundation控油效果很棒!),而我手头上的粉饼还不够优质,加上有了瑶瑶,早上化妆要快,就想找一块可以让我有粉嫩气色的好粉饼。原本打算买Lancome最新的控油保湿粉饼,但是价格很贵,要RM175,放弃了。Paul & Joe的粉饼选择不多,只有一款RM135,与台湾那边的多选择不一样,没有我要的那款,也放弃了。到Clarins的柜台看看新的粉底(对Clarins的产品有好感,因为用过他家的睫毛膏,是我用过那么多牌子中最好用的,虽然不是防水的,但一点也不会晕染,而且会让我的眼睛变大,很多人都说好看),可那个柜台小姐态度很差,一幅不想做生意的样子,算了,省起来吧!最后来到Anna Sui,柜台小姐的人很好加上我不能抗拒他家的东西,结果就买下了没有控油功效的粉饼。看,往往想买的都买不成,反而买了一堆自己不想要的,女人就是这样。

用了这粉饼两天,刚涂上的时候,感觉颜色白了一些,可当脸部分泌出油脂的时候,颜色就刚刚好了。粉质真的很细,脸看起来很幼滑;缺点就是没有控油和干燥(粉饼怎么样都会比较干燥的,彩妆师都是用粉底液。有个著名彩妆师建议我用Make Up Forever的粉底液,他说超薄和贴服哦!改天再买。:) )。近来疯狂迷恋保养和美妆品的我,看来快破产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真的是拥有太多化妆品了啦!专家,还真服了你耶!

Anonymous said...

你哪是近来才疯狂迷恋保养和美妆啊?之前就是这样了...哈哈!职业病之一哦!
其实,你不妨托我在寒假回来前帮你买东西,可能我到时要开始去买手信时再让你知道,你可以给个list我。
我在这里也是还戒不太掉那些当记者的习惯,常会去看fashion & beauty的东西,有时还真的很破费地买了呢!女人啊,真的就是爱购物!因为那种宠爱自己的感觉实在太棒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is a good sharing, so don't worry, is a good attitude... keke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