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裙子初体验

Monday, October 16, 2006

裙子初体验


这是瑶瑶自出世以来第一次穿上裙子,又要说了:她真的很可爱!虽然瑶瑶的样子有点像男生,但穿上裙子的她还是有女人味啦!这套裙装是我的二姑仔从英国带回来的,可瑶瑶还小又不方便出门,所以一直没让她穿上裙子,但以瑶瑶的成长速度来看的话,很多衣服再不穿就没机会穿了,现在我就一直帮瑶瑶找机会扮美美。我也买了很多漂亮的裙子给她穿,等拍照后再让大家看我可爱的瑶瑶。:)

妈妈们说的没错,我越来越爱瑶瑶了。:) 所以,我也绝对不允许有人对她不好。。。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你的寶貝,你當然會愛她啊!沒出去逛街也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等她習慣了穿裙子,以後就會是個很lady的女生了:)

薇薇 said...

我越看越像gaga的媽,不像爸爸.

candysquare said...

等头发长了就可以绑蝴蝶结了,女生真好。。可以打扮。。我也好想替小轩穿裙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那么多肉!哈哈! 我的Ivan 在巅峰期也没有那么好肉。她真的超可爱!!!快去参加可爱宝宝竞赛!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能tahan她的肉肉啦!

jeen said...

嘿嘿,她实在很肉,我每次都很喜欢亲她呢!:>

荦怡 said...

哇!真的很肉肉哩。。。。
瞧那一节节的受臂。。。
好想捏一下。。。

Anonymous said...

瑶瑶穿裙子超可爱!哎呀!怎么全部人都讲她肉肉的呢?!小贝比是这样才可爱的嘛! ^-^

Anonymous said...

喂!你的瑶瑶穿裙子,真漂亮!
有震撼的感觉哦。。。
哈哈。。
加油吧!

啊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