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全家福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全家福


生了瑶瑶的两个月来,生活很忙也很乱,家里发生很多事情,所以,没有时间和心情好好地拍一张全家福。昨晚,终于拍了一张“全家福”,虽然3个人都没扮美美,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在一起。等瑶瑶满3个月,应该会正式一家三口去认识的摄影师那拍组全家福。有个旧同事送了件可爱的老虎衣给瑶瑶,拍照的时候穿一定很可爱!:)
很喜欢这张父女照,感觉和角度都拿捏得很好,老公和瑶瑶的表情很合拍。瑶瑶到底像谁呢?再大一点才知道吧!

7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的朋友一直稱讚瑶瑶超可愛,比嘉晨還可愛.她說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貝比,說瑶瑶像中國小孩.
我好想抱抱瑶瑶!
瑶瑶,你等大姨來抱抱,當然也要親一下.

薇薇 said...

瑶瑶的嘴巴很像你.
瑶瑶也長得像小時候的我,絕不像小時候的你因為你小時候是很廋.

Anonymous said...

这张照片的脸怎么看了比较不光滑吓? 生了过后长豆豆啊? 我还听说生了过后会老很多, 你要多多注意保养, 才不会变成黄脸婆喔! 做女人真烦...

jeen said...

嘉晨的妈,
我怀孕的时候就一直想要baby胖胖可爱的,现在愿望达成!:)

Kelly,
我的脸在结婚前就开始生痘痘啦!光滑的脸是以前的事,连老公都说为什么会这样?现在出门前一定要用遮暇膏。:<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全家福!
真的超想捏一下瑶瑶那胖嘟嘟的脸!好可爱!
你之前就很喜欢圆肉肉的baby,所以你是一只朝这个目标去“培养”小公主的吗?呵呵,记得别让她过重哦!你们全家人都要好好保重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可愛唷!!!很想捻她的臉!!

jeen said...

Teng & 小撒,
我的baby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