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 on air!

Friday, October 27, 2006

ifeel on air!

这是ifeel全新改革后的11月号精巧版,体积只有之前的一半大。推出后的反应很好,我们全力朝年轻时尚路线进军的目标也算成功了一半。而最值得骄傲的是,ifeel是大马第一也是唯一拥有电台节目的时尚杂志!而我和主编将会在明天(28/11/06)的下午5点到6点间上My Fm接受访问和开始我们第一次的ifeel on air!接下来每个星期六的同样时间,将会由不同的编辑部同事和嘉宾轮流上阵,介绍并接受DJ的访问。记得多多支持哦!

另外,ifeel于astro频道的电视广告也将以全新的动态面貌与大家见面,11月份开始,留意astro的中文频道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 new one looks better... gambateh~! ^_^

Anonymous said...

yeah!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全新的look!我觉得真的很年轻,很时尚的感觉。:)相信销量一定会上升的!加油!proud of u all!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