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肥肿的我和Amber Chia

Monday, April 17, 2006

肥肿的我和Amber Chia

看到了吗?这就是肥肿的我和超级名模合照的结果。真的很ugly啦!这是上两个星期的拍的。当时Amber还用很怀疑的眼神看着我的肚子,然后摸着、小心亦亦的问我:“你是不是怀孕了?”因为她之前见的是还没怀孕的我,怕以为我是肥了,问错了会尴尬。我说是的时候,她还很兴奋呢!我的baby在肚子里面就让super model摸过,长大也一定会很美,哈哈!


最右边的吕爱琼跟我怀孕的周数一样,可她一点也不像怀孕!斯文过我很多,要不是她说她也怀孕了,根本不会有人知道。她说生一个就够了,只为了帮丈夫尽责任,是个boy。又是一个不育主义的现代女性。

3 comments:

jeen said...

卡卡,Thanks 4 your lovely support. u really is a best hubby.:)

Anonymous said...

haha...ur hubby so sweet, and pandai to "tam" u happy ler..haha..

吕爱琼 really not looks like pregnant o..i feel she prettier than amber chia..

jeen said...

irene, ya loh, my hubby so sweet :)many ppl said Amber not really pretty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