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女人要保养

Tuesday, April 04, 2006

女人要保养


左边开始:seaweed sheet mask,seaweed spray mist, foot cream & hand essence。

上个星期五在金河开张的Skin Food任媒体在店内选择RM100的产品带回家。因为我的hand cream和foot cream都快用完了,所以拿了hand essence(RM21.90)和foot cream(RM24.90)。Hand essence的质地比hand cream细腻,比较好吸收;foot cream含有薄荷,涂在皮肤上凉凉的,而且味道很relax,不错。女生总是忘了保养自己的脚,其实这很重要,因为龟裂的脚跟实在太丑了,如果让老公不小心碰到的话,他会以为在磨砂纸呢!所以平时除了要涂foot cream外,记得在家也穿上室内拖鞋,不要让脚板直接接触地板,这样脚跟才会保持娇嫩。

我还拿了seeweed sheet mask(RM8.90)和seeweed spray mist(RM28)。因为我的脸部是属于混合偏油性肌肤,很容易出油和生青春痘,而海藻有帮助平衡水份和滋润的功效,所以蛮适合我的。那个mist的味道蛮天然,而且以水份为主,喷在脸上很清爽。如果平时在office里面觉得脸很干燥的话,不妨用这个来提醒补湿。我就拿来在临睡前用。同系列的sheet mask,拿出来的时候,水份精华液还一直滴下来呢!我觉得还好,没有很补湿的感觉。

还有,我发现一系列给baby专用的banana body care。有body cream, body oil, body lotion和shower bath。香蕉的味道很香,质地很不错,以后可以买给baby用。:)

其实,我拿的产品不到RM100,应该拿多一罐banana body cream或mask才对。“蚀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