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又有baby满月

Sunday, April 16, 2006

又有baby满月

这是老公堂哥的女儿,她是在Sunway医院开刀出生的,因为妈妈顶不住痛。所以老公一直觉得在私人医院生的,大多数都要开刀,他怀疑是医院想赚多一点。不过我觉得不会,毕竟是人肉之躯嘛,那些医生不会那么没公德心,我相信我们的Dr.Tan。
满月那天,老公的表哥的女儿,她已经9个月了。她很乖巧哦!无论谁抱她都可以,而且她真的是静静地一声也不吭,你跟她玩,她也很斯文地回应。从没见过那么乖的小孩,连向来很少动别人baby的老公也忍不住抱她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 the bb so guai ler..my JJ not everybody can hug one lor..if she close and kenal you, then will let u hug..

jeen said...

但是baby太乖会不会有点“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