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发花红咯!

Monday, April 24, 2006

发花红咯!

今天特别开心兴奋,因为第2次的bonus day就在今天!因为近一年来,公司的政策换了又换,人也来来去去,公司又刚宣布VME停刊,谣言纷飞。之前一直盛传今年会没有performance bonus,大家都忐忑不安,不少人都已经花了未来钱或计划着要买这个那个,如果没有了这个bonus,就很扫兴了。结果刚刚见了我们的Associate Publisher,他分发了bonus和salary increament的正式函件给我们,大家都笑到见牙不见脸,因为今年的performance bonus和salary increament都比去年的多了很多!在这样的时势下,我们还有这样的待遇,真的很不错。看来baby的luck还不赖,我计划买一架mini hifi放在房间,让baby听Kenny-G的音乐!

Astro的福利真的very good。除了这个bonus,每年的12月还有固定的2个月花红,有免费的astro看、medical card、RM250的dentist fees和RM0.75 per km的Mileage Allowance、买杂志也有得claim,员工的家人也可以得到medical的福利。

我的同事去年因为鼻窦炎开刀,RM7000多的费用也因为有公司的医药福利而全免。总之,Astro是打工一族的理想工作坊。:)

5 comments:

Joey said...

你就好啦!真羡慕死我啦!!

jeen said...

说真的,想当年在学校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没想到自己可以做回自己兴趣的工作,而且在这样美丽舒适的领域,进到的公司又很好,觉得自己蛮lucky的。:)

Anonymous said...

哇!如果我公司有如此的待遇。。。那我可真“肥肥”了。你真的可在那儿养老了,毕竟你还是做回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呢。。。虽然现在做的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但还好工钱高。不然,可真羡慕死人了。但是,最怕好景不长。。。希望我也可在这养老。。。哈!

对了,上次gathering不是听你说,你的公司给RM1.00/km吗?

jeen said...

leanne,我也希望好景长在。但是打工不会发达,想做点生意,可又不知从何下手,你知道我的数理很差的啦,我真的怕自己不会handle。

RM1的milleage claim是听人家说的,因为每逢油价涨,公司就会调整。希望快点升啦!

Joey said...

哎哟!你们不要在那边”晒命“啦!大家的待遇都好,只有我一人在苦苦挣扎。。。真命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