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不可一日无书

Tuesday, April 04, 2006

不可一日无书

星期天在Metro Kajang Plaza有一个小型的Popular书展,跟老公吃了早餐就过去看看。其实,一看到那么小的书展,心就凉了一半,心想不会有什么好书。不过,却给我找到了我要的书。而且Popular会员卡一律折扣20%,我们买了5本书,全部才RM97.64,等于一本10多块,蛮值得的。
我对坐月子的诸多禁忌一向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加上不知道到底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所以就想买些坐月子的书来看。这本《轻松享瘦坐月子》很不错,都是以Q&A的简单方式告诉读者正确的坐月子方式。其实,坐月子的时候不是要一动也不动地躺在床上,而是需要一些轻微的活动方式;凉也可以冲,但要确保冲完后马上抹干。水果蔬菜也可以吃,不然不能提供足够的维生素给baby(喂母奶的话)。当然,我最担心的是,我家婆真的能一手包办我和baby的吃喝起居吗?真的令人心烦。 RM18.45,折扣后RM14.76
这本《亲子枕边故事书》是老公选给baby的,里面有100篇短篇小故事,而且每个故事后都有个启示,可以念给baby听。出世后也可以再念回给baby听。看书说,如果baby在肚子里的时候有念故事给她听,出世后再念给她听,她会有印象和反应呢!RM31.50,折扣后RM24.20
我近半年来对美容很热诚,一方面是工作需要,一方面是觉得很有趣。《要美容不要毁容》是由一个日本教授写的,里面都是一些美容原料的难懂名词,教授都告诉你什么好什么不好,但如果他说的
东西都不能用的话,那我们真的是什么skin care和化妆品都不能用了。有点吓唬人的感觉,觉得有点后悔买下这本书呢!RM28.60,折扣后RM22.88

10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家婆真的不請坐月婆,她能做得來嗎? 坐月要一日五餐和湯水好像豬腳醋,豬肚湯.

Anonymous said...

你不能一日无书,我就真的不能一日无电视。真的!我发现就算我每次工作到半夜,回到家很累了,在睡前还是会看至少1小时电视,crazy!anyway,很enjoy啦!

这些书都好像挺有趣的。坐月子的时候真的马虎不得,那会影响女人一辈子的ne!

Joey said...

yaloh... yaloh... dun like eng.. must 'sit' confinement properly...

jeen said...

杀到来才算吧!

Joey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二千五我你请不清?哈哈

Joey said...

eh... kaka.. u so disgusting lah...

Anonymous said...

哇~~!武卡卡!!还不知道帮坐月子要替人老公洗内裤呢!这可真是工作范围吗?哈哈

Mescrap said...

我也在Kajang Popular(暂站〕买了几本亲子的书。

凯雯,凯馨 said...

说到作月,我嬷嬷可是“老行家”哦。
嬷嬷以前帮过很多人作月呢。
我大姑(荦怡妈咪),二姑,三姑和我妈咪都是我嬷嬷帮她们作月的。
妈咪到现在还念念不忘作月的美食呢。
(别误会,凯雯不是在帮嬷嬷打广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