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肇奕大变身!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肇奕大变身!


一个月的肇奕。
2个月多的肇奕。
很chubby的肇奕。

还记得肇奕吗?之前不久才喝了他的满月酒,可现在的他与满月的时候很不一样了哦!满月的时候还是很小的,现在不得了,长胖了很多,而且原本很像爸爸的样子也不见了,但也不很像妈妈,那到底像谁呢?:P 他妈妈说他应该有7公斤了,很惊人,对不?

我发觉现在的奶粉都会把baby养得胖胖的,是不是有什么特别配方在里面呢?到底chubby好还是不好?但我喜欢胖胖的婴儿,很可爱!

家晨的妈叫我不用买奶粉先,等生了看自己能不能喂奶,还有看医院给什么牌子的奶粉后,才去买。可我担心饿到baby。是真的不用买吗?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ÕØ奕真的好胖了耶!super可爱噢!eng,你还真有本事哩!

有时看到别的贝比那么chubby,我的心就会抽痛。彤彤不曾有过的chubby。

jeen said...

joey,当然啦,你什么都不给女儿吃,你看你自己也是从小就瘦瘦的。其实,不必那么care什么才是真正的health food。只要不过份就可以了。keep得太over也不好。

Joey said...

小孩不能吃太多的junck food!这是我坚持的!我当然希望彤彤能喝多多的奶,八月后你就能体会啦!

jeen said...

我不是指junk food,是什么都吃一点,不然营养会不均衡。我也是觉得彤彤太瘦了,你就open点吧!

凯雯,凯馨 said...

Jeen阿姨和Joey阿姨真的很好笑。。。很爱斗嘴哩。

肇奕真的是重量级宝宝。两个月就已经有凯雯现在的重量了。好可爱哟。。

阿姨肯定肇奕是吃奶粉的吗?凯雯喝人奶时比较有肉。

其实家晨妈咪说得对,阿姨不必急着去拿奶粉,迟些医院肯定会给你sample的。

Anonymous said...

hey,Joey 我不觉得彤彤太瘦。她是girl girl mah, Just nice leh....如果你见到我姐姐的才知道什么叫瘦。肇奕现在是穿Mummy Pokko的 M size pampers,但她的girl girl已经9个月了,还是穿M size呢。今天早上,我又发觉到他穿M size,比起一个礼拜多前小了许多,还好那天没买下大包装的M size。下一轮,就要买L size的了。嘻嘻。。。

我的肇奕是喝奶粉的啦。。。他只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是喝人奶。只怪我这做妈咪的没做足准备功夫。现在回想起,虽然baby很chubby,但还觉得对baby有愧疚感。所以,要喂人奶的妈咪们可真要做好准备哦!

Anonymous said...

dont argue lar, when JJ small also very chubby ler, but after 9 months, when she start to learn walking, she is slim down a lot...

ya, no need to buy first..

等賢之輩 said...

喂人奶最健康,喝牛奶會牛脾氣,哈哈﹗
別怕﹗喂人奶後身材是不會走形的,目前很多醫生都鼓勵母親喂孩子吃人奶,我前同事就有過這個經驗。人奶比起任何奶粉好....
:P

Anonymous said...

hey,我要伸冤。。come on...make it clear...是我家婆在那叽里咕噜说“还是别喂人奶了,Baby一直泻肚子。还说我吃太多菜或苹果,baby才会这样。”如不是我坚持,也不会喂到两个多礼拜。alright.... 武卡卡,你要多鼓励Jeen 哦,毕竟喂人奶的决心是不容易坚持的。不可有人discourage。。ok

Anonymous said...

oh...forget to update you guys....my baby's weight is not up to 7kg lah....only 6.4kg...just have his 1st Polio injection on last Saturday...so that i know his weight... :)

i have a problem now....he refused to drink milk since yesterday night...donno why leh...so worry....only want to drink water....experienced mummy, can you girls help???

jeen said...

leanne,其实武卡卡是在讽刺你的家婆啦!只是他词不达意。

6.4kg也算很厉害了,才差不多3个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