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最漂亮的封面!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最漂亮的封面!

这是我们最新的iFEEL 5月号,封面很漂亮吧?我们也很喜欢。这期开始,iFEEL降价到RM5.50哦!如果你们没有看过或是嫌贵而不买的话,现在是时候了!除了封面和价格外,内容也改良了很多,排版也很干净了,我们很满意。

虽然有好的表现,但是公司最近很乱、流言纷飞,而且很多人都离职了。我们的姐妹杂志VME更是面临不好的结局,我们还听说iFEEL也有同样的下场,一切都要看我们能不能招到更多的广告商了。祝福我们吧!

6 comments:

薇薇 said...

太沒有職業保障.....

Anonymous said...

祝福 you lor...

jeen said...

Lut & blur,没想到会在这遇到iFEEL的读者,谢谢你的支持,介绍更多人看iFEEL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这期的封面很美,很清新。期待我们的全新面貌,我觉得如果要改革,可以不只这样,应该会能更好的。
其实难免会缺乏安全感,但是就只能见步行步,就像我们相信的:船到桥头自然直lo! :)

jeen said...

teng,gambateh together!!

Joey said...

应该不会去到那个地步吧!祝福你啦!大不了做个奶妈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