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ask from Macau

Monday, April 24, 2006

mask from Macau

我的同事Teng刚从澳门公干回来,当然也是全免的,做我们这行就是这样的好处吸引人。我也免费去过巴里岛和韩国。:) Teng的年纪很轻,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哦!所以特别开心。之前交待她买澳门著名的土产饼干像蛋卷、杏仁饼、老婆饼之类的,但她说行李很重,所以买了这盒Sasa出品的hydration mask给我。她知道我不能用太滋润的东西,所以这盒mask算是蛮有心啦!:)

她说澳门是蛮值得去的地方,虽然shopping的地方不多,但有点像马六甲,有很多文化古迹可以参观。而且可以顺便搭船到香港一日游。听说下次有机会去韩国,不过轮到另一个男同事,反正我也去过了,希望我可以去台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een,我当然有你的心啦!在澳门的那几天,真的一直想到你和Samuel,看到很多适合你们的东西,如果我有多钱,真的会多买。而且我还觉得,如果有你们同行,一定会很开心!
期待我们3人一起去旅行哦!当然,如果你的武卡卡不放心,也可以一起来玩,还有波波。:)

真高兴有你们这两位同事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