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小礼品

Tuesday, April 11, 2006

小礼品

这是Stila最新的香膏,小巧的包装和淡淡的香味,很适合携带在身边随时补香。RM85。
告诉你们,Kanebo Intenational的老板是个亲切的台湾女子,因为嫁给大马的老公,才会定居并搞起美容事业来。虽然贵为老板,但一点架子也没有,很好人呢!她说我总是给人长不大的感觉,但现在要生小孩了,真的是“小孩子生小孩子”。她是个不育主义者,小孩不是她的主修科呢!

我们跟她们合作为《Geisha》这部电影做个“Kimono make over”,她就送了一套Kanebo最hot的美白系列旅游sample给我。我试用了卸妆油,不会黏腻,洗了过后很清爽,最重要是不刺激眼睛,可以一面美白、一面清洁,蛮好的。我现在用的Christian Dior卸妆油会弄疼眼睛,且洗后嘴巴周围的皮肤会觉得很紧绷。可能下一次我会买下Kanebo的这一支,毕竟亚洲系的护肤品比较适合我们。

4 comments:

Joey said...

eh.. ur blog also a small fashion magazine leh... still get alot free gift oh.. share share lah... :)

jeen said...

joey, don't worry la, sure will share with u.

Anonymous said...

aiyo,so many ppl praise u after u pregnant la...

jeen said...

TENG,怀孕的确有特权的。:)

卡卡,别臭美啦!BABY终究是我怀胎10月生的,你都没帮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