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帮老公扮美美

Friday, April 21, 2006

帮老公扮美美

Laura Mercier和Aesop又送东西来了。这次送的是perfecting water for rich RM135,白色那罐。其实这罐可以当toner用,是带gel状的补水产品,可惜它给我rich的,如果是light就好,因为我用太黏的东西会生痘痘。结果我想给老公用。因为他除了会用洗脸膏洗脸和喷香水外,就什么也不用了,加上他上个星期跟我去洗脸,美容师说他的皮肤很好,只是有点干,我想这东西很适合他用啊,不黏又方便。可我帮他涂了一次后,他就不要用了,懒惰咯!真浪费。

Aesop只送sample size的hydarting cream和body balm。它的东西很天然、很好用的,可惜是价格太贵了,一罐面膜就要RM200多。等我皮肤再好一点,就用看他们的东西。另外还有一个香水sample,是Annick Goltal的,很浓的味道,不过很持久,涂了很久,自己还是闻到。当然,价钱也使超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