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先看美女再看美食

Tuesday, April 18, 2006

先看美女再看美食


星期五晚上因为老公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席Snips在金河的春夏发型秀而陪我一起去。Snips的standard跟Loreal Professionnel当然不能比,Snips走的是大众化路线;LP则是比较高档的。不过还是有美女看啦!看,养不养眼?特地放给我老公看的,嘻嘻!
过后,本来有一个跟我们合作的化妆师要请我们吃日本餐的,因为我们让她赚不少钱,而且渐渐有名气了,可是老公说很累了,不想吃到那么晚,而且我老公不认识她,不好意思。结果,撇下其他同事跟老公到金河后面的“名食家”大排档吃东西。我是想吃潮州粥的,就是那种白粥、有很多小菜选的,平时很难找到的,可惜没什么菜了,所以就吃大炒。没想到地方邋邋遢遢,但是东西却很好吃!尤其是上面这碟“妈蜜猪排饭”,不但炸得脆,而且里面的肉质很软,加上妈蜜汁,配饭很开胃呢!连一向不喜欢中餐和嫌大排挡不够卫生的老公都一直说好吃。
老公对我很好,每次吃什么都顺我的意思,而且当我想吃两样东西时,他会放弃他原本想叫的,然后叫我想吃的。:) 这是老公的广东炒,他也说不错。
紫菜蛋花汤,也是好喝。但我很饱了,撑不下。这餐总共吃了RM23,还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