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战利品

Tuesday, April 04, 2006

战利品

nose的鞋,粉红色的平底尖头鞋RM55.90;闪亮凉鞋RM25.90。
豹纹topshop tote bag,原价RM29.90,会员折扣10%RM26.10。
黑色珠子项链RM19.90。
彤彤的妈送的耳环,无价宝。Dorathy Perkins的上衣,原价RM89.90,半价后再用RM25vocher折扣,最后等于RM19.50。赚到!嘻嘻!


这些都是星期六跟一班师奶好友(包括彤彤的妈)一起去1-Utama Shopping的战利品,加上我的Nine West shoes,真的蛮丰富的。:)

其实,Nose的鞋比Vincci好穿多了,可能有时你会看不上那些款式,但是穿上脚却很舒服和漂亮。而Vincci的鞋好看不好穿。我大肚子买的平底鞋,大部分都是Nose的。

还有,告诉各位妈妈们:Topshop有Maternity Wear了!不过只在Mid Valley有,我还没亲自看过,等看了再与你们分享!

6 comments:

Joey said...

hei... shopping queen... u really expert in shopping lah.. not realize tat u also buy alot on tat day oh... all sweet.. especially tat ring... haha :p

薇薇 said...

大肚婆,你不會累嗎?
每個週末都去shopping.
誰是joey,我認識她嗎?

薇薇 said...

我想你有空時可以把你房間的照片post
上來.讓大家看看你的勝利品.

jeen said...

joey, i m not a crazy shopping queen la, i also know which value to buy, which not....

嘉晨的妈,不shopping会很boring leh。。。joey就是秀仪咯,你可以link去她的blog看—— “宝贝彤彤”。
我的房间很多东西啦,等要生的时候才整理,到时可能可以post上来。

薇薇 said...

喔! Joey就是秀仪, 她的女儿這麼大了.

Joey said...

weiwei,
thx... ur jia chen also so 'big' leh... so chubby al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