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Baby有新衣了!!

Sunday, April 16, 2006

Baby有新衣了!!

我的baby有6个月了,不想等到最后一刻才买完所有baby的必需品,不然老公会“大出血”,所以昨天去The Mines扫了一轮。买了好多baby的东西,真开心!我有Anakku的member,但是那边的东西很贵,而且选择不够全面,只在那里买了两套衣服,是buy one free one的,蛮值得。还有特价的baby出门装奶粉的小罐和尿垫布。全部要差不多RM50。

然后又到Bebe's Home买其他的衣服、手脚袜套、浴巾和出门baby用的裹巾。我在那里帮baby买了6套衣服!回到家数一数才觉得买太多了。不过他们的东西便宜、quality又不错,特别是有很多特价的衣服,不会觉得太过份。:) 最后,花了RM100出一点就成了他们的会员,以后买东西都有10%折扣,如果遇上sales,更可以多加10%的折扣呢!

左边是Bebe's Home买的连身衣,RM10多。右边的是在Anakku买的长袖衣和裤.
算一算,我一共帮baby买了9套的新衣:P 她可真幸福!黄色的Winnie是在Wolrd of Cartoon买的RM16.90。我都是买0-3个月或0-6个月的衣服,希望baby穿得下。

想问下妈咪们,奶瓶要买多少个?买贵的,还是便宜的好?奶嘴要买怎么样的?因为价钱差太远了。好的奶瓶,要RM45两个;普通的才几块钱一个。但好的奶瓶比较不会有风且耐煮,对吗?

8 comments:

薇薇 said...

這麼多衣服,看來我不用把嘉晨的衣服留給你的baby.
Nappy liner 沒有用的, 我買了都送給人.
你的第一張照片的nappy liners隔壁的是什麼東西?
奶瓶要兩set, 一個要7,8 oz 用來裝奶, 一個4,5 oz 用來裝水.一個RM10++ 就可以了.
奶嘴要買new born, pamper 也要買new born, 別買錯了.

jeen said...

可以留给你下个baby啊!我的是baby girl,家晨的男装和size好像也不适合让我的girl穿到大。不过,如果我下次生男的话。。。你还是reserve给我好了。:)

有一种奶瓶有去风的作用,baby不会那么容易进风,那有用吗?

荦怡 said...

我小时都喝人奶,妈咪选了最“像”的nuk奶嘴,使我分不出“真假”。

我也有个瓶尾可打开,不易进风的奶瓶,很多人都说很好,坦白说我用普通奶瓶和这奶瓶,似乎没什分别哩!很少肚胀风。可能是喝人奶的关系吧!

nappy liner我用来当尿布的垫,比较吸水,很好用。我在家都没用纸尿片,因不透风,皮肤敏感。

以上的个人经验希望对阿姨有帮助。

Anonymous said...

wow, u bought so much cloths ler..haha..JJ also got the Anakku 长袖衣ler (same pattern)...i think u sud buy some newborn cloths for ur bb..

ei, i also like to buy cloth for JJ in Bebe's home, very nice and cheap too..

at home, u sud got at least 2 milk bottle, 1 for milk, another small for water. so if ur baby will be taken care by baby sitter, then buy 2 set..i bought Avent milk bottle, and anakku water bottle..yes, i suggest you to buy good one..

jeen said...

嘉晨的妈,那个粉红色的罐是出门时装奶粉用的。原价RM5.90,会员价RM3.90。所以就买咯!

荦怡、Irene,奶瓶的品质真的让价钱差好多。有的两个加起来才RM13,Avent的两个就RM45了,不过店员说她用Avent的3年都不需要换哦!但还是看经济能力啦!我看baby的爸爸都是会买Avent的吧!他很紧张他的女儿呢!

Anonymous said...

I know ur blog thru iren. Nice to meet u oh! I buy "Doctor Brown" or "Bfree" milk bottle for my girl. It is v gd cos inside of the bottle have a pipe to let e air come out, u can try. If you want to buy Avant milk bottle actually u can buy at Singapore cos Sin is half price cheaper den M'sia oh! :)

jeen said...

Hi Michelle, nice to meet u too! thanks 4 yr advice, i will buy a bottle same as yrs. i m less go to s'pore lah. so just can buy expensive one here loh.

Joey said...

Jeen, 彤彤用的是Avent的奶瓶,不过听说dr. brown的也蛮不错。就看你的baby是否是容易涨风,如是,就得谨慎的选择。衣服其实没分男或女啦!0到六个月很快就过,所以尽量少买,留点钱买奶粉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