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士毛月王子的少爷和千金

Thursday, April 13, 2006

士毛月王子的少爷和千金

士毛月著名的非洲奶鲨鱼(左上角)。
士毛月王子的少爷,2岁多。
士毛月王子的千金,8个月。

谁是士毛月王子?他是我们的中学同学(不过他读到中一就没读了),是我的老朋友,也是我老公的红娘兼老友。因为他在士毛月土生土长,而且个个都认识他,所以就叫他士毛月王子咯!

星期二是假期,不过老公有工作,所以我就和一个老友去士毛月找他的老婆(忘了告诉大家,他老婆是我的好友,总之大家是同一间中学的啦)和baby。他们跟我同岁,却有了一男一女,真好命!当初还说他们那么早生,可现在看起来刚刚好。那些没生的可羡慕他们了。

他们的儿子和女儿长得很像,样子都像妈妈。有没有发觉儿子很像许冠文?这是我们刚发现的,哈哈!他们的女儿很“千金”哦!谁都不能抱她,不然她就哭,她只要妈妈和婆婆而已。我只动她,她也哭。我要让我的女儿多接触人,这样才容易照顾嘛!最后,士毛月王子请我们到煮“非洲奶鲨鱼”煮到出名的酒家吃饭。我觉得不是很好吃,虽然鱼已经起骨且炸到一块块了,但吃进嘴里还是觉得刺刺的。可能我吃不惯吧!

7 comments:

Joey said...

huh... they so big now leh... so fast hor...

薇薇 said...

阿財的一對子女長得那麼像, 我還以為是一個人兩張照片.一點也不像他們的英俊老爸.你很慘講人家的孩子像许冠文.

jeen said...

不是我讲他的儿子像许冠文的,是慧清讲的啦!我们还跟他妈妈讲了:P 不过真的很像!:)

Joey said...

eh... the pair look like their parents lah...not other ppl lah... pls...

Anonymous said...

the boy looks so cute. why the girl don smile le... see, i told u 早婚is good.想想,武卡卡也有点像谐星的样子也!哈哈!
jeen,你真的去到哪儿,拍到哪儿呢!好敬业的孕妇blogger哦!

凯雯,凯馨 said...

咿!原来Semenyih有这麽一户明星家族hoh,
而且还是皇族哩!
好厉害!!

jeen said...

总之,像谁都无所谓。嫁老公最重要的是他疼你和对家人好。武卡卡做到这点了,而且是很好那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