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烦死了!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烦死了!

最近我的杂志在举办“iFEEL Girl Search 2006”,因为我怀孕不方便跟同事去学院做road show,我就负责做data和image upload的工作,本来以为这工作很轻松,怎么知道问题多多!

首先是参加的人太多了,每天都要key in和upload几十份的资料,而且我们是走week的,即是每个星期大众可以在网上投票选出10大,一过了dead line,前一个星期的没被vote的参赛者就要出局了,所以,在每个星期的expire date前,我一定要输入所有的资料。可是system又不稳定,时常upload不到,我还要把摄影师拍回来的照片resize(size太大upload不到)。最stupid的是,我还要通过email回答那些参赛者各式各样的问题!有些女生的问题真的是。。。。。。唉。。。。。。

还有,做这个之前,我只答应帮marketing做upload而已,没想到他们现在一直逼我做一份齐全的data base给他们,说好听是要避免遗漏了参赛者,好有个references,其实他们是要把report交给DIGI(main sponsor)做交待。我才不要那么笨,做double work。upload data已经很吃力了,为什么还要做多一份copy?反正这个月过后就只剩下40强而已。其他参赛者的资料就可以作废了。

你们也可以上网看看www.astromobile.com.my/ifeelgirl2006

1 comment:

Joey said...

大肚婆哩!给少少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