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baby 5个月了

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我的baby 5个月了

之前一直坚持有文章就要有照片才算是一个好blog,不过在看了芊芊的妈写的blog后,觉得为baby纪录成长心情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的baby已经5个月了,但为她写的文章还不是很多,今天开始要写多一点她在我肚子里的变化。

从看不到肚子到掩饰不到肚子,baby真的长大了很多,离见到她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心里即害怕又开心。害怕生产时的痛,开心是可以见到和拥抱baby了。

当然,我的体型也越来越像孕妇了,生过的人,觉得我的肚子斯文;但从照片和朋友口中,知道自己胖了。前天遇到Amber Chia,跟她合照,哇,简直惨不忍睹!我很肿,吓死人了!还有那个HVD的前演员吕爱琼,她也是怀孕5个多月,但是一点也看不出!像有个小肚腩而已。和我比起来,我的肚子已经像个小西瓜了。

我的胎动开始得很早,4个月就感觉到肚子凸一下、凸一下了。现在更不得了,她的力气和动作越来越大,感觉很明显,而且范围大了很多,连老公的手也可以感觉到了。肇奕的妈在6,7个月才感觉明显。看来我的baby应该很活跃。还有,她在白比较静,晚上就一直动,尤其是吃饭、看电视的时候,可能她觉得happy吧!

明天又要去做产检了,希望可以看到她的样子!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Ů�����Ծ��ǰ�Ư��,
�������ж��ӻ��������������!
һ����Ư�u��и�����Ӧ��Ҫ��һ��������.
��ʵAmber Chia���0������Ľ��.
ϣ�����ý�������,Ϊ�俨�������ֹ��ɵı���...
˭��Amber Chia? �ܳ�����? <{=:::
ҫ��

Joey said...

yaloh.. abit fatty.. n u got potential to become fat fat oh... but dun worry.. u can sign up slimming center mah... n important is ur baby n u r healthy.. rite?

jeen said...

匿名者,可不可以再post一次?用简体才看得到。

joey,nvm la, i believe that i will slim back. :)

Anonymous said...

(re-post)
The most beautiful pregnant woman is the one who have a big and obvious stomach lah....
for those who dont have, should have concern about the health of the baby....
I guess Amber Chia and the other actress should be very envy about you lah...haha...
By the way...who is Amber Chia? is she famous?

YawYoong

jeen said...

Yaw Yong, is u, welcome back!! i think Khow wei is first of yours become a father, right? oh, forgot to tell u that Chew Yoong also has a baby boy since last month.:) Amber Chia is Malaysia Top Model, she won the Guess girl in New York.

Anonymous said...

jeen, show ur photo lar..never mind lar, i believe you can slim back lar.

jeen said...

irene, i only show Amber Chia's photo, mine 1 really ugly arr, will scare u, haha!!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看到你的小公主喔!你知道吗?我们真的很开心,因为和你一起工作,看着你结婚、怀孕,现在肚子一天天地大,我们经常摸她、祝福她......很幸福哦!

希望她是一位健康又漂亮的小公主啦!:)

p/s:当孕妇时如果不胖,感觉没什么营养的le... :p

Anonymous said...

好期待看到你的小公主喔!你知道吗?我们真的很开心,因为和你一起工作,看着你结婚、怀孕,现在肚子一天天地大,我们经常摸她、祝福她......很幸福哦!

希望她是一位健康又漂亮的小公主啦!:)

p/s:当孕妇时如果不胖,感觉没什么营养的le... :p

jeen said...

卡卡,嫁给你1年多,觉得你是个不错的老公,对我很迁就。不过偶尔有点懒,说买蛋糕给我已经3天了。今天一定要买哦!:)

薇薇 said...

我也很期待這個可愛的小甥女.我想看看她可愛的樣子和抱抱她.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孕妇怕什么胖?能够肆无忌惮的吃东西。。羡慕死人哪!!我也是好期待看到你的小公主哦!

Joey said...

yaloh.. just eat watever u wanna to eat... dun worry fatfat..important ur baby get enough nutrition...

Anonymous said...

jeen, i feel ur husband so pandai to talk ler..my husband never write such things and express his feeling to JJ..he only say JJ so guai, JJ so cute, Jj so pandai..

Anonymous said...

看到妈妈在这里得到夸奖很自豪啊。妈妈说怀我的时候也很现怀,开始觉得不好意思,慢慢的就适应了。jeen阿姨不要怕,妈妈说生我的时候也很疼,但是她只想我快点出来就没那么痛了。

jeen said...

到现在还是不能戒掉面包和饭,毕竟这是我的主要粮食嘛!

芊芊,我也希望我能“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