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MNG Spring Summer

Monday, April 24, 2006

MNG Spring Summer


Fashion show完后,模特儿一字排开让摄影师拍照。后面的舞台背景很有上海的复古味道。
大家应该很熟悉MNG这个品牌吧!上个星期五MNG在Sheroton Imperial举办了spring summer fashion show。现场应该有600多人,大部分是他们的VIP顾客,个个都打扮到一只“雀”这样,很funny!因为我们时常出席这些function,所以不会打扮到那么夸张。

MNG的秀很准时。去年我8:30pm到,结果已经结束了;今年学聪明了,我接近7pm就到了。虽然MNG的秀不比Chanel、Chriatian Dior般大牌,但秀出的衣服很大量,有钱有闲的话,你就可以当个MNG Woman。

这次送给媒体的是布质tote bag+scarf+voucher,比起去年只送纤维shooping bag好多了。不过那张voucher才10%,而且3天就过期,没什么诚意。我就把它放在一边算了。

2 comments:

薇薇 said...

你講話還蠻直!

jeen said...

讲事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