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Astro新秀大赛

Sunday, July 02, 2006

Astro新秀大赛

虽然我们跟Astro中文节目组有密切的交流关系,不时要相互帮对方宣传,像过去两年到现在,我们都是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的指定杂志。其实,在整个选美过程中,我们与那些参赛者从陌生到熟悉,然后看着其中一个称为大赢家,之后再看她们如何经营自己的“星途”,个中滋味,还蛮特别的。到现在为止,觉得最成功的便是到香港发展的杨秀惠,关于她的消息,不断地可以从电视上和香港TVB杂志看到,觉得TVB还蛮重用她的,她到香港发展的决定,看来并没有错。接触过她,那时的她才19岁,个性蛮单纯,可不善辞令,连pose都不太会摆,很奇怪为什么她能适应香港演艺圈,那种那么现实的地方。也许,人在他乡,被逼着妥协吧!

接下来的Jolene陈影雯,因为外形的限制,工作量并不太多,最多便是帮Astro拍摄节目。最新的Annabelle虽然有机会到香港发展,但她却婉拒了并选择到过国外继续深造。这也许是对的选择,看当年的陈泳锦,已经拿下了律师的学位哦!现在还在往上攻读呢!有外貌 + 学识,的确会受人尊敬。

昨晚是第一次看完Astro新秀的半决赛,对这样一圈圈淘汰的比赛方式,觉得还真累。连观众都累,更何况是新秀们?沈彦如是被淘汰出局的参赛者,本来还蛮看好他的,觉得他的外形蛮有可塑性,能成为“妹妹仔”的偶像。可惜他还是出局了。最好笑的是,本来也在危险边缘的庄靖毅,反而哭得稀里哗啦,不知是为了朋友出居而伤心,还是庆幸自己留下而开心过度?自己比较看好陈世安的表现。他蛮有偶像的潜质,样子像许志安,台风和歌声都不错,希望他会是这届的冠军。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看新秀。你不要乱预测啦!每次都很准的,不要害到其他人拿不到啦!我蛮欣赏郑伟康和董美玲,不过真的很看决赛时的造化,有些人会突然亮起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看好智勇, 嘻嘻。。。他的歌聲不錯^^

jeen said...

teng,我觉得台风也蛮重要,毕竟获得冠军后,还得做偶像啊!

诗敏,智勇的歌声是不错,但样子差少少。ok,我们就来看谁猜中吧!:)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是董美玲!美玲萬歲!哦也~!!

jeen said...

十七,美玲应该不会拿冠军,三甲倒有可能。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搞错!陈世安竟然拿第二!
评判是怎样给分数的?
连唱歌会走音,高音都唱不到的人拿第一!
进三甲已经是有问题了。
Astro新秀大赛到底是要培养怎样的“人才”?

Anonymous said...

我倒不同意上面所说的!决赛看的是临场表现!董美玲因为慢歌部分唱的不是很好所以被踢出局了!庄靖毅也应为本身唱工有待加强,所以也Bye Bye了!大家都知道林智勇唱快歌的部分不是很理想,所以又被踢走了!剩下的只有郑伟康,陈世安和许慧珊!许慧珊应为能保持水准所以荣获季军。而陈世安也表现不错,而且在快歌环节还令人刮目相看所以那亚军是理所当然!郑伟康更不用说!一向表现出色,在每个环节都有出色表现,再加上他的唱工与音色特别,冠军宝座处了他还有谁可拿?谁说郑伟康不能唱高音?在初赛就常常唱!还有假音部分还处理得不错!我绝对支持郑伟康!

我本来预测:
冠军:郑伟康
亚军:许慧珊
季军:庄靖毅

garuru01119 said...

郑伟康是傻子~~
那么难听的歌都可以唱出~~
羞辱大马歌手~~